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治安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诵祖国风采,展青春华章—治安系举办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7

1122日晚,由我系承办的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警盾杯”朗诵比赛决赛在思政报告厅举办。参加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治安系团总支书记周帆、司法系团总支书记张重伟老师、社会管理系团总支书记裴筱柏老师、法律系张润柳老师、侦查系李伟豪老师和我系辅导员何佳杰。

比赛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奖项决出了:

一等奖:22级刑侦一区杨溢《碧血丰碑》

二等奖:23级治安一区杨伊亲《月光下的中国》

    22级法律事务六区陈玉丰《公安心向党,青春新征程》

三等奖:23级治安二区胡嘉明和师语涵《党啊!我们为您歌唱》

    22级法律事务六区李昕怡《红铁》

    22级司法警务三区张启江《落红化泥护安宁》

优秀奖:23级警指一区雷尊然《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23级司法警务十三区向昱如《心向党 铸警魂》

   23级社会管理三区李一鸣《红烛》

   23级法律事务七区张凯维、法律文秘三区郭晓峰《党旗下的宣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深刻意识到了身上的重任,作为一名警校生,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于开拓创新、强化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继承发扬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治安系办公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行政楼203室  电话:029—6875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