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治安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系部新闻

治安系召开“公安联考听我说”经验分享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0

313日下午,治安系在思政报告厅召开公安联考听我说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冯燕副主任主持,勾明副主任、副大队长张鑫、团总支书记周帆、辅导员老师、治安系2022级学生和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分享会邀请了部分在公安联考中取得佳绩的师兄师姐们,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

呼柯宇、邱政荣、冯昱轩、王喜群和任羽翔五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备战公安联考的全过程,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遵守公安院校学生管理规定,严格要求自身言行,注重在校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劳逸结合,调整好自己心态,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藏蓝梦想。在座同学对自己现阶段的疑问进行了提问,五位同学认真进行了解答。

冯燕副主任对五位同学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希望。她表示警务素质的养成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日积月累慢慢去修炼,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遵守学院警务化管理,用纪律养成规范自身学习,注重日常的学习和积累,加强各方面能力培养,不断提升警务素质和身体素质。

会后,部分同学和师兄师姐进行了交流。

主编:姜一鼎

图文:宫绎怀强启卓王子涵

排编:贺郑宇

责编:张 鑫

审核:罗小芳


治安系办公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行政楼203室  电话:029—6875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