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治安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治安系举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7

会议简讯

11月24至26日,应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研发基地之邀,罗小芳主任及冯燕副主任前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木樨地校区,参加了题为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推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全国10所公安政法院校的专家学者、10省市公安机关相关警种的领导、业务骨干以及群众出版社、《公安内参》、人民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记者、编辑及高级工程师等共计30多人,具有参会人员背景丰富多样,研讨内容涉猎范围广泛、观察视角新颖独特等特点。

会议由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研发基地主任李春华教授主持,公安部治安管理局防控体系工作指导处谢培江处长及公安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刚到会致辞。


治安系办公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行政楼203室  电话:029—6875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