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治安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冯燕副主任一行赴浙江警察学院参加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0

12月16日至12月19日我系冯燕副主任与罗娟丽老师一行二人赴浙江警察学院参加“第二届智慧警务与治安治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浙江警察学院与浙江省长兴县公安局共同主办,来自全国二十多所公安院校专家学者参会。

本次研讨会由浙江警察学院与浙江省长兴县公安局共同主办,来自全国二十多所公安院校专家学者参会。本次研讨会由浙江警察学院与浙江省长兴县公安局共同主办,来自全国二十多所公安院校专家学者参会。

理论与实践的相互交融,对智慧警务在社会治安治理的深度应用的场景探讨,阿里巴巴集团的工程师们分享了阿里巴巴立足大数据、云计算为公安机关智慧警务预警机制提供数据支持的探索与实践,本次研讨会是一场高水准的学术盛会。

本次参会开阔了我院教师的视野,也对我院公安专业建设适应未来智慧警务发展趋势提供了更多思路。


治安系办公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行政楼203室  电话:029—6875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