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治安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治安系教师赴高陵分局派出所看望实习学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9

2月5日至7日,治安系学管主任勾明以及警指专业实习指导老师房丽、彭文静、马雯、曹清旭、张若龙老师去高陵分局马家湾派出所、崇皇派出所、渭桥派出所、湾子派出所、通远派出所、鹿苑派出所、耿镇派出所、张卜派出所等八个派出所看望慰问实习学生,与所领导及带队民警进行座谈交流,为后续的学生实习管理以及课题研究等校局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学警们分享了实习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真实感受到派出所工作的不易,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性。通过了解学生近期实习情况以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实习指导老师鼓励学生积极主动适应工作环境,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向实习单位的指导师傅学习,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同时,也鼓励学生继续坚持体能训练,为后续的公安联考做好充分准备。

所领导及带队民警介绍了实习学警的工作安排,也对实习学警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治安系办公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行政楼203室  电话:029—6875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