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治安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治安系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教育整训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4

2月28日下午,治安系在篮球场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教育整训大会。副主任勾明,副大队长张鑫,辅导员林茜、何佳杰,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副大队长张鑫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教育整训工作的通知》和本系整训实施计划,并对整训期间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副主任勾明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牢记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加强思想武装,认真学习王紫贵书记在开学仪式上的讲话。二是要遵守学院各项学生管理规定,展现预备役警官的良好风貌。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提升警务素质,增强综合能力。

整训大会结束后,各区队按照要求立即开展整训工作。


治安系办公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行政楼203室  电话:029—6875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