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治安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治安系学警在实习中获得赞誉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7

治安系2021级学警
已走向实习岗位
实践中
增长了见识
明确了方向
受到了实习单位的肯定

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让我们感受下学警风采吧


2月4日晚7点,实习学警杨镕律在钟楼盘道站岗执勤。在周边步行巡逻时捡到一部苹果手机,等待到晚上依然没有失主打电话联系,手机充上电后发现手机有电话卡但无信号。经查证失主已经将电话号码注销,便联系派出所通过手机号码查询办理信息,随后联系到其家人。得知失主是从四川到西安的游客,联系上失主之时,已经返回四川雅安。经过询问基本信息,再三确认手机主人身份,遂邮寄返还。

公安机关的工作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个警校学生,杨镕律表示会继续把群众的信任化作实际行动,不断优化服务、提升效能。


大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时光我们要保持积极奋发的学习热情向书本学习向他人学习向实践学习勤学 苦练善思 笃行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治安系办公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行政楼203室  电话:029—6875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