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治安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警务大讲堂”第二期我系邀请李明主任授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9

615日,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国家安全法教研室主任、新疆反恐领域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李明博士受我系邀请来到第二期警务大讲堂,为我系师生进行题为《应急转向常态:我国反恐警务规范化精细化策略与路径》的讲座。次讲座由我系彭文静老师主持,警指专业房丽、曹清旭、陈宗阳、杨光、张若龙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李明博士介绍了我国反恐维稳工作由临战应急状态向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转变的背景,详细讲解我国反恐维稳临战应急工作取得的实效和面临的问题,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并阐明当前我国稳步推进反恐维稳体制机制、着力提升反恐警务常态化水平的创新策略和有效路径。


此次讲座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且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对于我国当前反恐维稳工作面临的形势与要求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进一步开阔了大家的学习视野,提升了专业知识素养和警察职业素养。






治安系办公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行政楼203室  电话:029—6875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