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治安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治安系召开“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6

新学期来临,为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治安系于2月25日晚召开“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班会。系主任罗小芳教授、副主任勾明、副大队长张鑫和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区队和学生交流。


同学们回顾了自己寒假期间的收获,畅谈了自己在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计划。副主任勾明从警务化管理的角度对学生进行了教育。罗小芳对治安系全体学生提出希望,要求大家尽快脱离假期生活状态,迅速调整到校园学习生活中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足准备迎接新学期到来,清晰定位所处学业阶段,统筹规划好文化课学习、警体训练和社团活动等。


会前,学生们发放了教材,对多媒体设备进行了调试,打扫了教室卫生等。



治安系办公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行政楼203室  电话:029—68756708